贵州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贵州公路集团排名第15位

2020年10月29日17: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0月29日电(龙章榆)10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公路集团获悉,在贵州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近日发布的“2020贵州企业100强”榜单中,贵州公路集团凭借155.8亿元营业收入和在纳税、就业人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位列贵州省企业第15位,位居全省交通施工行业首位,这也是贵州公路集团连续10年入选贵州百强企业。

贵州公路集团是贵州交通系统骨干企业,近年来通过实施“三大转型”战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2019年,该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55.8亿元,在“贵州企业100强”排名从上届的第25位上升到第15位。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压力,该公司平稳有序发展,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实际完成产值已突破百亿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努力提升公司国内外市场竞争力,以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品牌带动、信用保证,持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连续15年发布的“贵州企业100强”榜单,是衡量贵州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志。该榜单的发布主要参照国际通行惯例和全国各省发布规则,从企业营业总收入、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当年新增就业人数和员工总数、企业员工人均年工资收入等12项经济指标,经有关专家团队审定而成,以此反映贵州本土企业经济发展活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