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东率队到汇川区指导禁毒工作

2020年10月28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26日,遵义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邓志东,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杨焱一行到汇川区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陪同检查。

邓志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区公安分局、区禁毒办、区教育局、上海路街道等部门和属地,并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禁毒工作座谈会。

会上,邓志东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汇川区要着力构建禁毒工作体系,把握重点,落实目标,持续抓好各项禁毒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统筹调度,按照“以打促防查找短板,以研促打体系打击,以管促建夯实责任,以考促规精准统筹,以督促干责任落实”的禁毒工作思路,全面打造“汇川禁毒工作模式”。

邓志东强调,汇川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研究禁毒工作,全面落实帮扶方案,着力做好社会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禁毒预防教育,尤其要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全民禁毒能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禁毒阵地的建设,充分发挥禁毒阵地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发挥禁毒志愿服务队作用,常态开展禁毒志愿服务,保障禁毒教育全覆盖,确保各项禁毒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汇川区禁毒办 周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