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事迹宣讲活动

2020年10月28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的革命精神,10月23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老兵事迹宣讲活动,区人武部部长魏宇明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到了抗美援朝老兵尹绍奎为大家作“抗美援朝”英勇事迹宣讲。据悉,今年87岁高龄的尹绍奎,18岁时参加抗美援朝队伍,1951年5月5日随军入朝。

活动首先观看《上甘岭》片段,随后尹绍奎结合自己当兵入伍、抗美援朝期间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当年的英勇顽强、奋勇前进的革命岁月,为大家上了一堂接地气的爱国主义课。

最后,活动还为2020年退役安置人员作培训。通过培训,希望他们熟悉和掌握履行新的工作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