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直机关工委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8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根据区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全面建设节水型城市”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平坝区直机关工委召集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全面建设节水型城市”宣传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节水宣传主题活动。

工委副书记胡忠琼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积极响应“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宣传口号,要求在工委微信群、机关党群QQ群播放“低碳行动绿色有我” 对节能低碳理念和节能知识宣传的视频,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带头开展节水行动。副书记许传海向大家传授节水小妙招,强调要以此次开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全面建设节水型城市”宣传活动的契机,从我做起,积极宣传和实践节水理念,把节约用水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建设节约型机关、建设节水型单位和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平坝区直机关工委 周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