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交通运输局到鸡场乡、东屯乡开展渔船检验工作

2020年10月28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7日,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西秀区交通运输局、西秀区农业农村局、嘉兴市飞龙船舶技术服务公司安顺分公司组成工作组到鸡场乡、东屯乡开展渔船检验工作。

检验小组首先到东屯乡吕官村实地检测黔交西渔(养)0006号渔船,就渔船的长、宽、深等进行测量,并就载重线、船名、防污设备、救生设备,船体质量等情况进行查看。对出现的标识不清、无防污设备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其次同鸡场乡分管领导到鸡场乡孔陇村对黔交西渔(养)0004号渔船进行检验,并对出现的标识不清、无防污设备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渔船船主表示立即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上报到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同时,检验小组还现场对渔船的安全驾驶提出相关要求:出行一定要配备救生衣,随船垃圾放入防污设备中,不能对水环境造成污染,严禁超员超载,恶劣天气出航。(西秀区交通运输局航务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