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信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揭牌成立

2020年10月28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由安顺虹阳国资公司注资成立的安顺经开区信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经开区正式揭牌,标志着“信邦职业技能培训”的品牌正式扬帆启航。

据了解,安顺经开区信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主要开展岗前培训、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等相关业务,开设有家政服务、物业管理、商务礼仪、美容养生、育婴、种养殖等专业课程。

安顺经开区信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胡艺严说:“ 安顺信邦培训学校的成立,是在经开区工管委领导下,虹阳国资公司探索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促进全市劳动力就业的重要举措。培训学校的成立可以整合劳动力资源,把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组织起来进行创业和就业,通过职业培训和岗前培训,既有效解决了劳动力就业问题,又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人才,服务社会,促进经济发展,真正实现公司实体化、市场化转型,全面提高我区乃至全市的劳动者劳动技能素质,为社会储备技能型人才。”(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