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曲率团赴湖南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0年10月28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加快推进思南县辣椒产业深加工转化发展,借鉴先进地区宝贵经验,10月21日至2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曲同志率团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主要就辣椒产业链发展开展招商推介,谋求辣椒产业链合作。

考察团围绕辣椒种子培养、种植技术、产品精深加工转化、销售市场全产业链,先后考察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研种业有限公司、长沙老兵调味品有限公司、辣椒冷库储存、长沙市高桥农副产品城等企业。

考察团通过进车间、听讲解、问情况,实地了解辣椒优良种子培育,种植技术,产品加工企业生产流程、经营销售、市场份额,辣椒市场行情等情况,同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介绍思南县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相关政策支持及区位优势条件,诚邀各企业来思投资兴业。座谈企业均表示愿进一步全面了解思南,将带团赴思深入考察,探索推进更多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实现互利共赢。

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青杠坡镇、杨家坳乡、思南铭晟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何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