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税务局开展“以案说纪”活动

2020年10月26日09:51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强化纪律作风,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玉屏县税务局通过会议方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以案说纪”主题纪检日活动。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沈良富传达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召开的税务系统纪检干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主题联学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局召开的全市税务系统“两个专项整治”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正风肃纪认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自身纪律意识,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反躬自省提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识到此次“以案说纪”活动的意义,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为醒。严于律己讲作为。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强化工作落实,做到廉洁奉公、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作者 方明珠)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

(责编:吴峰、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