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以训促检”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2020年10月26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二批专项督查组全体人员和县委第九轮巡察的37家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人员参加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学习培训,采取“以训促检”的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前学习培训,助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高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质量。

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意识形态的概念、意识形态工作为参会人员作了解读,就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考评细则向与会同志作了剖析,对被巡察单位迎检的其他事宜作了要求。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领会、举一反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马启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