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勤到山盆镇调度禁毒和河长制等工作

2020年10月26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23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宗勤到山盆镇出席“禁毒大扫除 山盆在行动”志愿服务授旗仪式,并就脱贫攻坚、丛坝河流域保护等工作进行调度。

授旗仪式上,张宗勤为志愿者代表授禁毒志愿服务队旗。她指出,禁毒工作关乎国家兴衰存亡、社会稳定和谐,关系着每一个家庭和睦幸福和个人身心健康,禁毒工作者和志愿者要坚决扛起责任,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禁毒工作,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

仪式前,张宗勤到丛坝河开展巡河行动,对沿岸环境卫生、河流水质状况等进行巡查,详细了解流域内养殖业、河流日常管护等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相关要求,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为主要任务,及时解决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守河有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

当天,张宗勤还调度了山盆镇脱贫攻坚工作。她要求,镇党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并研判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汇川区委组织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