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高桥街道开展“携手禁毒·护航青春”主题教育宣讲进学校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开展禁毒“八进”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10月19日,高桥街道组织禁毒工作人员来到遵义市第五中学开展“携手禁毒·护航青春”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参加活动。

吴弟松强调,大家要提高警惕,树立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知识,人人争当禁毒“宣讲员”。

活动中,所有活动人员在遵义市第五中学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民警还在国旗下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全体人员依次进行“携手禁毒·护航青春”签名,教师和学生代表还签订“禁毒承诺书”。

本次活动共有3000余名人员参加,签订承诺书50份。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了解了更多的毒品知识,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周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