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6: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广播体操。黄平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广播体操。黄平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声响,黄平县卫生监督局门口球场上整齐的排成几行列队,跟着音乐认真地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县卫生健康局班子带头学习做第九套广播体操,领操员对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门的培训。每天上午10点整、下午16:00点整在县卫生监督局门口球场集合,跟着领操员一起运动。尽管有的动作不太熟练,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积极认真参与。短短的20分钟运动时间,大家活动身体,舒展身心,气氛温馨融洽。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全局形成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关系的和谐,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争取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黄平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