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25日14: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0月25日电(王秀芳) 10月25日,以“重阳九月九· 登高健步走”为主题的2020年贵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动在全省9个市(州)9大景区同步启动,吸引了大量运动爱好者参与。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宣布活动启动。王秀芳 摄

上午9时30分,活动在中铁国际生态城(黔南)、天河潭(贵阳)、赤水四季花香(遵义)、织金洞(毕节)、普定黔山秀水(安顺)、钟山区梅花山(六盘水)、石阡仙人街(铜仁)、镇远古城(黔东南)及贞丰三岔河(黔西南)九9个景区同步启动。每个景区健步走赛道为5公里,并在中途设置网红打卡点,参与群众在打卡点拍照留念后,可免费领取纪念徽章一枚。

“本次活动既是对传统文化习俗的延续和传承,也是贵州人民关注全民健身运动和生命健康的生动体现。”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贵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反映了全省人民参与户外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对刺激贵州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促进贵州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