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贵阳举行

孙志刚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10月24日08:4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 权若青) 10月2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贵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慕德贵、刘远坤、陈鸣明、何力、李飞跃,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捷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了省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会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相关事项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第二次全体会议对任免案进行表决。根据《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条例》的规定,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吴胜华、李睿为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孙永春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现场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吴胜华、李睿等向宪法宣誓就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