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2020年10月23日13: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22日下午,汇川区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出席会议并讲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区政协主席石重友,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民营经济蓬勃发展,民营企业百花齐放,民营经济发展呈现出成效越来越显著、支撑越来越有力、贡献越来越突出的良好态势,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已成为汇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支撑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政治意义、经济意义、社会意义。要抢抓发展机遇,牢牢把握当前稳定的发展环境、利好的优惠政策、良好的发展平台,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职能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聚焦政策落实打造合法宽松的政策环境,聚焦准入门槛打造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聚焦服务提升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聚焦法治建设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聚焦氛围营造打造安商亲商的社会环境。民营企业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创业初心,勇于改革创新,诚实守信经营,共同推动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民营经济、尊重民营企业家、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开创汇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汇川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动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全区“科技创新十佳民企”“经济贡献十佳民企”“脱贫攻坚十佳民企”“社会公益十佳民企”“创业之星十佳民企”“优秀电商民企”进行表彰,部分获奖企业代表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发言。

区委常委戴拥军、张宗勤、王先郁、刘政,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有关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廉长晖 方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