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现场调研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22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21日上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三马指挥部指挥长王黔到数博大道(延伸段)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征拆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先红陪同调研。 

在现场,王黔听取攻坚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了解现阶段征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认真研究加快推进征拆工作的办法和措施。随后王黔入户走访,与被拆迁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 

王黔要求,各攻坚组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时刻保持攻坚态势,进一步加大征拆工作力度,确保施工作业面顺利移交。要用心用情做好入户宣传工作,积极宣导相关政策法规,认真倾听群众合理诉求,充分考虑群众合法利益,多效并举,综合施策,争取群众对征拆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配合。要认真梳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反馈,快速协调解决,要以搬促拆、以拆促拆,全力保障各项征拆任务和谐有序按时推进,并加强与施工单位协调配合,认真搞好征拆工作氛围营造。 

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区三马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参加。(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