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村社合一”相关政策文件解读专题培训会

2020年10月22日10: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企业工委会常务副书记吴景林率工作组到平坝区开展“村社合一”相关政策文件解读专题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成龙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以及具体业务工作的分管领导,安平街道大硐村、鼓楼街道向阳村、乐平镇塘约村、齐伯镇齐伯村的村党组织书记、“村社合一”合作社具体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吴景林等就 《关于完善村党组织领导下的“村社合一”合作社运行 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激励村干部担当作为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安顺市村党组织领导下“村社合一”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增长和村干部报酬联结的办法》(试行)中各项条款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增强了大家对“村社合一”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为下步抓好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