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10月21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9日,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修订的重要党内法规。宣传部科级干部、中心站(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4个党内法规。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的宣传教育,切实抓好党内法规制度的全面系统学习。要严格执行制度,强化执行监督,提升执行效能,着力推动党内法规制度的落地落实,为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党内法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内化于心。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廉洁修为,做到个性服从于党性,防止工作中出现“四不行为”(不懂、不会、不知、不管)。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做到行胜于言。“讲百遍不如做一次”,干部要切实学习研究本职业务,成为本职工作业务的行家里手。工作不能高高在上,指手画脚,要在吃透上级工作安排的前提下,把复杂业务标准化、精细化。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外化于行。宣传干部要熟悉各自岗位的职责,围绕职责要求,着力提高“脑力、眼力、笔力、脚力”的能力。“脑力”就是要对照职责善于思考,切实把握好工作方向;“眼力”就是要多对照上级要求,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要在推进工作中善于发现基层的特点和亮点;“脚力”就是要多到基调研,了解基层所思所盼,多实践、多交流、多指导;“笔力”就是善于总结,提高文字写作水平,写好普定好故事。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杨金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