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安街道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黔优名品体验店 入驻未来方舟

2020年10月21日08:5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16日,作为渔安街道办事处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贵州机场集团酒业分公司黔优名品体验店入驻未来方舟,为辖区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我们始终秉承着最大的诚心、最优的服务,全力招引优质企业落地发展。”渔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街道办多次走访贵州机场集团酒业分公司,与企业展开座谈,在体验店选址装修、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等全过程提供高质量服务,最终获得企业高度认可,促成该项目顺利落地。

据悉,黔优名品体验店项目位于渔安街道办事处未来方舟D组团蘑菇城C馆,面积358平方米,投资额为15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茅台酒体验、展示及销售,同时开展黔货出山、农特产品销售业务,预计年营业额可达1亿元以上。体验店开业后将有效助力黔货出山,带动提升周边市场活力与人气,为辖区经济发展“加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