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1日10: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连日来,龙潭街道中心小学以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自觉养成节约粮食的行为习惯,取得良好成效。

自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龙潭街道中心小学通过组织学生签订节约粮食承诺书、展板展示、召开主题班会、LED屏宣传等方式,在全校营造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节约粮食的观念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龙潭街道中心小学学生邹林伶说:“通过本次活动,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了粮食的重要性,从今以后,我们要做到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每一粒粮食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更不应该浪费它。”

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龙潭街道中心小学将节约粮食宣传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思想观念得以转变,取得良好成效。

龙潭街道中心小学教师方薇说:“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孩子们深刻的认识到从身边的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校将把节约粮食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下去,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孩子们更多的家庭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关岭融媒体中心 曹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