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视频会议

2020年10月21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9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贵阳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启鸫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会上,7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动人故事。

会议指出: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展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深入学习领会、见贤思齐,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各级部门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全社会营造宣传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多力量。(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