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民政厅招募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人员

2020年10月21日16: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在养老服务行业中的专业作用,推进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有序开展,10月20日,贵州省民政厅发布公告,面向全省招募优秀养老服务人员,参与贵州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

本人申请,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提交报名资料。每名申请人只能在环境类评定人员、设施设备类评定人员、运营管理类评定人员、服务类评定人员中选择一个类别报名。报名资料包含但不限于附件2《贵州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人员申请表》,申请人可另行提供其他有助于证明专业能力的资料。申请人应当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当审查申请人有关信息的真实性。报名资料请于2020年10月30日前报送贵州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据悉,贵州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人员将按照《贵州省养老服务专家库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贵州省民政厅)

附:

申请条件

在全省范围内从事养老有关教学、科研和实务工作的人员,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成为贵州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人员: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无刑事犯罪和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二)熟悉养老服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在养老服务行业领域中,从事养老规划建设、建筑设计、运营管理、标准研究、质量监督、人才培养、康复辅助器具、理论研究、专业服务等工作的专业人才,熟悉养老行业所涉及的相关国家、行业、地方技术规范、标准,且在行业内工作出色、业绩突出、同行公认、具有较高声誉。

(三)具有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证书齐全),从事相关专业(行业)领域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专业(行业)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实务工作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四)所在单位同意,本人愿意以评定人员身份参与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有关工作,并服从执行评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安排。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