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十督察组进驻贵州开展督察

2020年10月21日08:0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为推动各地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十督察组于10月19日进驻贵州省开展督察。在10月20日召开的进驻见面会上,督察组组长佘靖介绍了督察的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副省长王世杰汇报了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佘靖指出,本次督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具体要求,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推动建立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切实维护人民健康的重要举措,是督察组和地方政府共同承担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协调,密切分工协作,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第十督察组进驻时间为10月19日-10月26日,设立专门电话:0851—86811124(接听电话时间:8:00-20:00),传真:010-84088534,电子邮箱:ylwshyzhjgdc@163.com,受理来电来信投诉举报。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