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工作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0日15: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3次工作会议。
第3次工作会议。

10月17日,安顺经开区工作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领导雷珺茗、周彬、操雷、陈勇、程蜀州、陈瑞明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内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谋全局、管宏观、抓大事、促落实”的职能;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体系,深挖根源、标本兼治,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来,形成长效机制;要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在引才、聚才、用才上下功夫,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强化责任的监督考核,加大督导问责力度,用好党建考核的“指挥棒”,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职责,为建设新时代富美经开区贡献力量。(赵才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