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区举行2020 年“军事日”暨实弹射击活动

2020年10月20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高我区领导干部军事素质,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政治意识,10月17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赟率队参加了钟山区2020 年“军事日”暨实弹射击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亲身体验军事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承勇,区委副书记杨兆垠,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孔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余天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叶洪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武警六盘水支队反恐训练基地,大家在军事干部的讲解下,了解手枪和步枪的结构特点,掌握射击方法和射击操作要领,并按照射击规定的动作,认真完成实弹射击。

据了解,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加强军地联系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领导干部亲身体验军事活动来进行国防教育,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有利于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提升军事素质、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精神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钟山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姜飞 陈德龙 李宗南)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