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送文化进景区·集文化”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9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7日,南明区文化馆携手贵阳演艺集团木偶剧团、贵州米克屋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花果园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了“送文化进景区·集文化”系列活动,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童心依旧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演出,通过公益舞台,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童话故事中保持善良、纯真的寓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大家树立积极乐观、向善向上的生活态度。演出吸引了170余名儿童、家长前来观看。

“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吃下恶毒狠辣皇后的毒苹果”“英勇帅气的王子救醒沉睡的公主”……一个个精彩片段,在时而悠扬、时而低沉的音乐声和对白声中有序展开。

“白雪公主快跑啊”“七个小矮人真善良”,排排坐的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演出,时不时与身边的小伙伴窃窃私语讨论剧情,看到精彩处更是激动起身。

期间,木偶演员还下台与现场观众互动,问问题、发小礼物,现场一片欢乐。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工作,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南明区文化馆推出了集文化品牌,多形式、多内容、多角度,为市民群众提供不同精品惠民的文化活动和培训。本次人偶剧演出即是2020集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区文化馆还将继续举办各式集文化品鉴、文化进景区等惠民演出活动,推动各类文化走近群众身边,增强大家的体验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南明融媒体中心 石湘)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