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举办“双循环下中国经济突围之道”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17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刘晓凯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盛道利)10月16日,省政协举办“双循环下中国经济突围之道”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副主席陈坚出席,秘书长熊德威主持讲座。

全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智库专家李光斗应邀作了专题报告,立足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入分析了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对我国经济带来的巨大挑战,深刻阐释了产业和品牌的内在关系,从贵州推进产业发展和模式创新、打造特色优势品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同志,省政协经济、民建、工商联等界别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省政协机关干部聆听了专题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生动翔实,是一次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专题辅导和品牌战略的理论学习,聆听之后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深化了对贵州发展优势的认识,将加强学习、认真研究、担当尽责,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好言、献良策,努力为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