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田径耐力项目高原人才开发计划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020年10月16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10月15日上午,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遵义市文体旅游局承办,绥阳县文体旅游局协办,2020年贵州省田径耐力项目高原人才开发计划教练员培训班在绥阳县卧龙湖生态体育公园开班。贵州省体育局青少处、遵义市文体旅游局、绥阳县文体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会上青少处业务负责人对培训班学习纪律、考核等提出要求。

自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实施“高原人才开发计划”,贵州省成为重点省份之一,承担着为国家田径耐力项目奥运争光培养田径耐力项目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任务。本次培训旨在提高贵州省教练员整体水平,推进学校田径耐力项目体育教学和业务训练工作,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田径运动中来。

本次培训班导师团由来自省内外知名学术专家组成,对我省46名教练员、学校教师进行为期五天的系统培训。遵义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镜作了题为《优秀教练员执教能力探讨》的开班第一课。(贵州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