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润云率队到汇川区开展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立法调研

2020年10月16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润云率队到汇川区开展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立法调研。

曾润云一行先后来到板桥镇污水处理厂、板桥村岩底庄景区,团泽镇中桥水库旁生猪养殖整改点、遵义市海礁硫酸厂污染场地修复治理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集镇乡村污水治理、养殖粪污处理、污染源生态修复等情况。

曾润云强调,开展此次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立法调研,旨在全面调查了解我市农村环境治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该领域立法需求,为推进我市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制定符合上位法规定、符合我市市情、有利于我市农村环境治理的地方性法规奠定坚实基础。

曾润云要求,汇川区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梳理农村生态环境治理现状和亟需立法解决的突出问题,为此次立法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胡鹏,市人大农经委主任委员王弋,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高旭东,市人大法制研究中心主任田小银,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薄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细飞,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区人大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