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安顺市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团体冠军

2020年10月16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在2020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中,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安顺市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团体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中,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充分发扬奋力拼搏、分秒必争、劲往一处使、绳往一处拧的精神,凭借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以团体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安顺市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团体冠军,其中,大队部荣获全市总分第一名、机场路消防救援站荣获全市总分第二名、经开区消防专职队荣获全市总分第二名。

经开区消防大队救援大队大队长任旭峰说:“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我们再一次向全省、全市展示了开发区消防救援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再一次诠释了我们这支队伍收工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我们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没有辜负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广大群众的关心和重托,坚决塑造一声令下‘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磨练“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顽强作风。”(章爽爽 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