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贵安新区分会场 举行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16日08:59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10月15日下午,“双创活动周”贵安新区分会场通过互联网联线方式与国家和省同步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今年贵安新区双创活动周将聚焦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活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根据贵安新区分会场的双创活动周安排,10月15日至16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公共实验楼将举行“金工技能大赛”,活动以车工技能竞赛、钳工技能竞赛为主要内容,参加规模达到1000人;10月16日,在大学城双创园路演厅将举行“双创政策宣传沙龙”,活动中将进行“双创”政策解读,让广大创业群体理解政策、运用政策,助力新区双创事业的发展,打造一个政府与广大创客面对面沟通的新渠道;10月20日,在贵州财经大学将举行“企业家讲坛”,企业家和创客们将现场分享创业经验;10月15日至21日,在大学城双创园服务大厅将举行“贵安新区十三五期间双创成果展”,内容主要围绕十三五期间,贵安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抓手,带动海归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科研人员等人群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展示。(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