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召开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

2020年10月16日10: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4日,新蒲新区召开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娄金强,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照文出席会议。

余加林一行先后前往至信(遵义)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永乐镇源泉村金银花种植基地、永乐镇山银花种苗圃科研基地等地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全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就新区中药材的种植、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交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新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各专班要强化责任,做好参谋,深入贯彻实施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要整合资源,做好统筹,切实将新区在中药材产业发展中的项目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发挥好;要做好督察工作,落实责任方案,以切实督查考核促进产业发展;各中药材种植乡镇要结合实际,制定相关的中药材发展实施细则,按照节点抓落实,助推新区中药材产业发展。

市中医院、遵义医科大学、市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区中药材生产加工企业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中药材产业种植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直有关单位、新区组织人事部、各镇(街道)有关同志以及新区乡村振兴村级组织领军人才代表参加调研。(包福兰 罗保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