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爱心接龙”携手扶贫济困

2020年10月16日09: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在第7个扶贫日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务川自治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携手扶贫济困 助力巩固提升”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自主自愿”原则,以“爱心接龙”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仁智同志主动带头,率先垂范,积极捐款,在他的引导下,仅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分散在两省三县的全部16名审计干部就完成了捐款,并于当日将收到的款项如数存入到指定银行账户。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合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正当时。此次公益募捐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在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的道路上践行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务川县审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