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出席药学院药学增硕扩博、学科评估与学位论文排查专题会

2020年10月15日10: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0月12日,药学院召开药学增硕扩博、学科评估与学位论文排查专题会,会议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药学院格物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汤磊出席,药学学科增博扩硕领导小组成员,学科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药学学科点党政负责人、药学学科招生全体导师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

沈祥春传达教育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全面排查工作安排;传达贵州省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最后介绍增博扩硕、第五轮学科评估时间安排表。

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从材料收集、初步整理、资料撰写等对申博、学科评估的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汤磊从论文排查、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人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药学学科的扩博和学科评估作了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王鹏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