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后备人才训练营签约(授牌)仪式

2020年10月15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经过一年多地考察、沟通和交流等前期工作,10月14日下午,省体育运动学校后备人才训练营签约(授牌)仪式在学校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仪式上,惠水县王佑中学、罗甸县体育运动服务中心、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龙广镇第二中学、贵阳市阳光先明羽毛球俱乐部作为第一批省体育运动学校后备人才训练营,分别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省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金开国、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晋分别向后备人才训练营授牌,赵晋同志代表学校与各后备人才训练营签订协议,并向参加人员介绍了省体育运动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据悉,此次开展后备人才训练营,是省体育运动学校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新举措,是进一步扩宽、稳定我省后备人才输送渠道,夯实项目发展基础的新契机,是实现与地区优势互补、取长补短,打造体教融合示范点的新尝试。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还现场观摩了省体育运动学校训练情况。

省体育运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黔西南州体育局、惠水县体育局、罗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及贵阳阳光先明羽毛球俱乐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各专项队主教练参加仪式。(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 朱尧)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