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致富路背后不为人知的赛跑者

2020年10月15日11: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沥青供应
沥青供应

“公路通,则百业兴。”盘旋在绿水青山中的贵州公路,是一条条连心路,亦是一条条通往梦想深处打开山门的致富路,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和时间赛跑、与任务角力,背后有一群不为人知的赛跑者,他们就是贵州胜道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凝聚全体职工。他们以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为契机,立志做公路行业路面材料供应先行者。他们以“组对点、点连线”原则,按区域划分现场小组,有针对性做好沥青材料供应服务。

此次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需完成300公里沥青材料保供目标,面对任务重、时间紧。从8月7日开始,胜道公司一边积极筹措资金,一边发动各现场小组针对区域划分努力供应沥青。为确保沥青材料供应及时、保质保量,胜道物资公司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努力掌握沥青材料供应第一手信息,积极与县乡公路改造项目办公室、各施工单位和辅助供应商库有效对接,及时将沥青材料供应有关情况准确反馈,确保沥青材料供应有序供给。

截止10月14日,已累计供应沥青14070.66吨。其中,毕节市黔西县沙井至鸭池河大桥路面改造工程(K71+000-K104+000)、毕节市赫章县S216煤炭包至后河路面改善提升工程(K0+000-K48+500)、黔西南州望谟县S212线猫寨至纳学路面改善提升工程(K354+500-K365+300、K366+000-377+600、K378+600-K380+300、K391+200-K392+200、K397+200-K402+000)、六盘水盘州市小云尚至火铺段路面改造工程(K0+000-K138+200)已完成沥青供应任务。目前,剩余预算沥青最大供应量约813.19吨。胜道公司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全力冲刺,以超常规的干劲和优质服务确保沥青材料充足,为提高县乡公路通行能力,补齐县乡公路短板,改善路网结构,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文/图 何方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