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

2020年10月15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3日,新蒲新区举行“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峰出席活动,遵义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区教育科技局、区统战部(群团部)、区青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对全区涌现出的47名优秀少先队员、22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30个优秀少先队集体进行了表扬,并为2019至2020年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团委书记颁发了聘书。

活动中,广大少先队员们通过舞蹈、歌曲、话剧等文艺节目的形式追忆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歌颂抗疫英雄的不屈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好队员的真我风采。

区各中小学德育校长、德育主任、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以及区教育科技局相关科室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包福兰 罗保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