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整改生态环境问题192个

2020年10月15日09:0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瑛)今年,遵义市生态环境局道真分局以党建为引领,成立党员小分队,对全县重点企业、非煤矿山、重大项目、养殖行业等进行隐患摸排检查,加大整改力度,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党员小分队下沉企业、进入工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了解、现场摸排等形式,严查辖区排污企业,累计摸排企业200余家,发现问题213个。

针对辖区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该局将所排查的问题进行逐一分解,下达到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并督促整改落实。该局投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资金1000余万元,对企业存在的危险废物处置、矿山复垦复绿、养殖粪污治理及环境影响评价等一系列问题有针对性地推进整改。

通过整改,全县中小型养殖企业粪污标准化处理率达80%以上,矿山复垦复绿到位率达90%以上,重点项目环评执行率达95%以上,固定污染源登记率达100%。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生态环境问题192个,销号192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