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4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唐明永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县长杨大盛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乡(镇、街道),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现行脱贫目标标准,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坚定必胜信心,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国家、省、市近期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清零。二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及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各级反馈的各类问题和大普查反馈问题整改清零。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努力分工协作,高质量做好迎接各级脱贫攻坚大考准备,确保赢得脱贫攻坚大考。四要提前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秋冬种和农业结构调整工作有效推进。五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脱贫攻坚、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起步之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六要坚定必胜信心,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杨 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