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0月14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0日,全省、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领导袁仁勇,罗国槐,黄清元、邰光金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对标国际国内最高标准,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突破,奋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举措,推动政府治理效能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明显提升、经济发展活力明显提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最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奋力构筑贵州“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竞争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活力,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把内优环境和外引企业结合起来,全面查找我省营商环境的差距短板,一项一项促提升,深入实施服务民营企业“六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项目大排查合同大兑现专项行动,全程跟踪问效、全周期提供服务,确保企业进得来、落得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放管服”改革就是抓营商环境、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在全省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问题大整改、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做到重视到位、集中整治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形成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会后,我县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王鸿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