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纪委监委:给县管干部上“廉政户口”

2020年10月14日07:52  来源:贵州日报
 

连日来,松桃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廉政档案建设专班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县管干部廉政档案建档工作,目前全县应建档1212人,已建860个,在建352个。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公正、全面、真实、准确记载县管干部任期内廉洁自律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该县纪委监委制定了县管干部廉政档案工作方案,分步骤实施、动态化更新、全覆盖管理,摸清干部廉政底数,建立健全在职县管干部廉政档案。

组建工作专班,按照“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按人归档、动态更新、方便实用、安全保密”要求,把干部基本信息、问题线索和处置情况、审查调查有关材料、党风廉政意见回复材料、其他反映廉政情况材料等作为廉政档案建设内容,按照实施步骤及时间节点,统一标准,一人一档,逐项将相关材料按序装入个人档案,确保不漏一项一人,统一规范管理,并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不断提高廉政档案建设规范化水平。 (陈孟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