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现场调度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13日11: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11日上午,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三马指挥部指挥长王黔到数博大道(延伸段)建设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拆攻坚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攻坚小组和相关部门关于近期征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调度和部署。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三马指挥部副指挥长桂立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先红,区政府副区长、区三马指挥部副指挥长石洋、林超、赵荣文,区产业园区办常务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胡传富出席会议。

王黔指出,数博大道延伸段的建设既是贵阳贵安互联互通的重点项目,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道路的早日建设完成,对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助力三马片区整体开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全面统筹调度,认真分析研判,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实现数博大道(延伸段)建成通车。

王黔要求,要突出“敢”,敢于担当,始终坚信我们是一支敢于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确权、签约,加快征拆速度。

要突出“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攻坚小组及有关部门要进家入户宣传,认真做好沟通交流,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要结合群众诉求和实际情况,分类施策,一户一策,切实保障被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成立专项攻坚小组,集中对被征拆区域的经营乱象进行整治;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将最新工作进度向市委、市政府专报,争取市级的工作支持。

要突出“紧”,与施工单位紧密协作,加强联动,做好拆迁面、工作面、稳定面的相关工作。要突出“硬”,善于动真碰硬,有效预防和化解征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区政府办、区城规委办、区督办督查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房屋征收局、区司法局、区贵中公司、区产投公司、三马开投公司、金关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产业园区办、区三马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收代办单位、拆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文/图 李官杰)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