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对汇川乡村振兴村级组织领军人才说了这些话

2020年10月13日09: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2日上午,汇川区乡村振兴村级组织领军人才培养谈心谈话会召开。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主持会议并强调,村级组织领军人才要用好干事创业的崭新平台,大胆干、大胆闯,敢为人先、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当好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接班人,在全省全市乡村振兴征途上当好排头兵、谱写新辉煌。

姜世甫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贵州发展“黄金十年”收官之年。全区村级组织领军人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心怀感恩、心存敬畏,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带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姜世甫要求,村级组织领军人才要公心干事,围绕全区“234”产业布局,精准选好致富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切实提升乡风文明,做绿色发展的领路人。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说群众话,办群众事,解群众忧,真心为民,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正心律己,办事公道,不碰底线,抓好团结,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姜世甫指出,村级组织领军人才的成长,既要靠自身努力,也要靠组织助力。各镇(街)要做到帮带联系到位、跟踪培养到位、关心关爱到位,区直相关部门要做到聚焦思想认识、聚焦职能职责、聚焦项目整合,既“扶上马”又“送一程”,让领军人才真领军。

会议宣读《遵义市汇川区乡村振兴村级组织领军人才申报评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村级组织领军人才代表、董公寺街道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作发言。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宗勤,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财金处处长、区财政局局长胡隆俊,区直有关部门、遵义职校、镇(街)负责人及村级组织领军人才参加会议。(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