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西秀:商铺管道堵塞 社区协调疏通

2020年10月13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西秀区凤凰社区凤羽居委会接到辖区康佳利小区商铺兴兴快餐店负责人电话反映商铺后面的下水管道严重堵塞,导致油污垃圾外溢,影响后面单元楼居民出入,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来到现场,发现堵塞原因是兴兴快餐平时未维护下水道管道导致有大量的油污垃圾堆积。

凤羽居委会到涉及商铺及单元楼发放张贴协调下水道堵塞通知,组织相关商铺及单元楼业主到凤羽居委会进行协调。经协调,大家一致同意由兴兴快餐和东方快餐出大部分钱,其余费用由剩余人员分摊,兴兴快餐店负责做好组织工作。社区将协助兴兴快餐店做好疏通管道相关事宜。

社区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居民,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信任,从居民切身利益出发,帮助居民树立互惠互助意识,让居民共同爱护、管理好自己的家园。(西秀区凤凰社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