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红花岗区延安路街道

抓好党员教育培训

2020年10月13日11:0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谢国欢 通讯员 张德竹)红花岗区延安路街道计划采取党工委主体培训、基层党组织日常教育、网络及上门送学等方式,让所有党员在3年时间内完成培训。

9月,延安路街道举办了2020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的方式,培训党员293名,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党性教育、基层党建经验分享和家风文化教育等。

基层党组织日常教育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作为主体培训班外的补充培训。今年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学习会180次,上党课35次,累计参学党员3000人次。

对外地党员和年老党员,街道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由街道、社区组织书记定期录制“网络微党课”并运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以网络送学的方式开展党员教育,今年来已推送5期;对行动不便的党员,采取支委成员轮流上门,定期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送学上门。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