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举行2020年“三维学校杯”象棋大赛

2020年10月10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2020年“三维学校杯”象棋大赛在县三维教育培训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45名象棋爱好者纷纷前来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大家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尽情享受对弈思考带来的乐趣。赛场上有老有小,大家相互切磋,小小棋盘方寸间是勇气的比拼、智力的角逐。来自遵义13岁的小棋手邹凯迪获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他曾荣获全国象棋大赛少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象棋大赛为全省各地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发挥自己特长、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象棋爱好者们欢聚一堂,以棋会友,通过对弈搏杀,既传承了国粹、陶冶了情操,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象棋得到更泛的关注,增进了象棋爱好者之间友谊。

通过两天激烈的比赛,选手们赛出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奖金。(黄 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