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法学会正式揭牌成立

2020年10月10日12: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出席活动相关人员。王明元 摄
出席活动相关人员。王明元 摄

近日,观山湖区法学会正式揭牌成立。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钟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设立观山湖区法学会,既是落实市委政法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观山湖区依法治区进程、深化法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区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观山湖区法学会建设迈出了关键性步伐,对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观山湖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钟锋在致辞中指出,区法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组织引领广大法律工作者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将党的领导贯彻到法学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全区大局中有所作为,充分发挥法学会的智库作用,用好用活法律资源,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挥好“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切实为全区政法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法学会在新时代取得新业绩;要苦练内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组织体系,从严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用过硬的本领、良好的形象和扎实的工作赢得认可、获得支持,不断增强法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切实为观山湖区“三高”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王明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