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电大举办第三届社区舞蹈培训教学成果展演活动

2020年10月09日15: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舞蹈培训。
舞蹈培训。

10月8日,镇宁电大在镇宁县体育馆举办第三届社区舞蹈培训教学成果展演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安顺、镇宁、普定等地的20余支舞蹈、声乐队纷纷上台献艺,展示自己的风采,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声音表演了交谊舞、拉丁舞、民族舞、大合唱等39个节目,整场演出,舞蹈编排精美、欢快流畅、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镇宁社区舞蹈教学实力和社区舞蹈爱好者扎实的才艺技能。

据悉,镇宁电大第三届社区舞蹈培训教学活动从7月1日开始,为期3个月,来自镇宁自治县各社区居民及民间舞蹈队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舞种包括广场舞、交谊舞、拉丁舞等类型。通过社区舞蹈培训的开展,引导居民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增强民族团结,对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建立文明和谐社区起到重要作用。(文/图 杨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