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2020年10月09日09:2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佩珂 通讯员 黄南杰)9月25日,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项目线上观摩会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全市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上,邀请了专家就“成品住宅批量精装修管控要点”和“注重项目前期策划,强化过程质量管控”两方面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授课,通过播放PPT课件的形式,线上观摩学习建筑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以“质量月”和“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月”作为契机,扎实推进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把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作为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培育样板、示范带动,大力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工作。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