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丰收之乐

300余游客 走进猕猴桃基地

2020年10月08日09:51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之际,贵阳市近郊游持续火热。10月7日,数十辆大巴、轿车缓缓驶入贵阳市修文县洒坪镇青山村,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游客在此开展猕猴桃采摘游活动。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首届“全国消费扶贫月”“万企参与 万人同行”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由贵州省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携手阳光人寿保险股份公司贵州分公司、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活动部、贵阳《琴之韵》乐队抓住国庆长假,通过“农旅+消费+媒体+旅行社”的方式,为修文县洒坪镇青山村提升猕猴桃精品水果的品牌辨识度和扩大影响力、促进消费等扶贫行动精准发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特策划在青山村举办“促首届消费扶贫月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黔美乡村行”之猕猴桃采摘季系列活动。

不仅如此,爱心助农团队还在猕猴桃基地举行了乡村歌舞队互动表演、沿健康步道乡村游、品尝乡村农家美食、采摘购买猕猴桃以及给精准贫困户送温暖等。据统计,爱心助农团队当天入园现场采摘、购买猕猴桃6000多斤,摆农家乐饭菜38桌,共为果农创收4万多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